2010-11-29

昨天 vs 今天

昨天厉害咯...跟某某聊电话聊到...12点多....从早上聊到...晚上....
聊聊下...聊到某某的男朋友...某某还说他们迟早会分手...我竟然觉得有点...开心... (什么与什么嘛...南瓜饅頭...你也太没良心了吧... )
对不起嘛...我也控制不了啊...
没心情啊...

==========我是分隔号==========

今天考math...那个那个监考官有问题的...
我没带到calculator去学校...他就讲等下考math 2 的时候去跟人家借回来用...
sot的咩...人家不需要用到啊...有问题的...

==========我是分隔号==========

今天回家吃饅頭... ( 干嘛吃回自己的同类啊...哈哈哈...好吃嘛...)
完毕...谢谢观赏...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