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久违的更新

哇...算算下也有四个月没动过blog料...
是否要说声TADAIIMA咧...

haiz...哒哒那家伙失恋料...
看到他酱...我都不懂要怎样好...
haiz...希望他快点忘记这段感情啦...
哒哒...失恋而已...你还有我这个好兄弟嫌死党jek...
免气馁...我支持你...

说到哒哒这家伙...
可以说是多多钱都买不到的死党...
每次都无缘无故给我骂...
每次都给我拿来出气...
可是这家伙都没有埋怨过...

老实说...
这家伙蛮照顾人的...
哇咔咔...

然后就去翻哒哒的blog...
无意中看到这个...

『还有nick
最近变开心多多了
替他高兴』



原来...
我在哒哒心中一直是如此の忧郁...
要改下料...坏习惯...
哇咔咔...


不知道要讲什么料...
哒哒你要加油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