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mikado 的偶像竟然是.........

以后就少机会熬到半夜了...
蛮可怜的说...
今天就跟 mikado 一起熬夜...
原来那小子明天还有补习的说...
后来...才得知他的偶像...
哈哈哈...

 [Scene] DCStar: 哎呀!这期的我猜忘记看到!=。=
 [Scene] NICKZZ0603: ==
 [Scene] NICKZZ0603: 去youtube看
 [Scene] DCStar: 这期的有我的偶像叻
 [Scene] DCStar: 林俊达!
 [Scene] DCStar: oi
 [Scene] DCStar: 不对
 [Scene] NICKZZ0603: ==
 [Scene] DCStar: 林俊杰
 [Scene] DCStar: ==
 [Scene] NICKZZ0603: 林俊达=='''

我说 mikado 啊...
怎么说都差很远嘛...
还要我们的偶像都是一样的...
唉...可悲...
达和杰根本差距很大...
下次小心点...
不然 ah lim 那个臭小子会暗爽的...
他已经一天到晚在发白日梦了...
每次以为自己是林俊杰...
唉...
哈哈哈...
发梦也太早了吧...
不过老实说...
ah lim 那小子真的蛮像林俊杰的...
就在小便的时候...超像的说...
哈哈哈...
就这样吧...
星期一开工咯^^
蛮期待的说...
还有...
打算了...
把 Sony Ericsson C905 买回来...
就用我的工钱...
应该要存两个月至三个月吧...
C905...等我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