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that 2 uncle sleep EARLY again

haiz...
leave me alone at here again...
开学了全部单飞去...
一个两个早睡早睡...
lim更加96...叫我帮他传话tim...
=='''
自己不会咩...
阿姨后天去 Hat Yai wor...
几爽下...
吩咐阿姨记得买泰国的黑糯米...
吃来吃去...
还是泰国的黑糯米最好吃...
本地的...粗粗的...略货来的...
还有...粽子...
不知是去年还是前年吃过一次就记到现在...
超级棒...
=='''
讲到粽子...
原来粽子也是我的最爱 jek...
不知是不是巧合...
每逢过时过节那些东西都是我爱吃的...
或者可以说我不挑食...才怪...
哈哈哈...
像过年的橘子...应该称作柑吧...
端午节的粽子...
中秋节的月饼...
冬至的汤圆...
想到就流口水 jek...
我爱吃的...肯定离不开chocolate...
哇咔咔...
尤其是苦的...
最喜欢还是 85% dark chocolate...最好中间有杏仁的...
哇咔咔...
Beryl's 的最合我胃口...
好吃 jek....
就酱啦...
要睡了...
明天要叫笨蛋起床...
睡不醒就惨...
BONSIOR...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