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比之前更了解

昨天四点多才睡叻...
有点累累...不过觉得值得的...
我想...
我更加了解他了...
原来他的家庭...
老实说有点乱...
爸爸娶两个老婆...
他还有一个大妈...
我昨天才知道的...
人家的事...我不方便透露太多啦...
不过我不会因此而看不起他...
更不会同情他...
不是我没同情心啦...
只是...
我不觉得他需要同情咯...
也不会觉得每次欺负他而内疚...
反而要更加欺负他...
哇咔咔...
开玩笑的啦...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些都是各看各的好...
有苦自己知...
所以细节就跳过...

==========我是分隔号==========

刚才和我家笨蛋聊天...
然后她说她朋友找她...
就挂电话了...
就和死党lim sms聊天...
对了...
早上才知道原来他今天开工...
做KFC...
原来他那边的KFC有请华人的...
不简单...
KL的...
只有马来人和印度人...
没看过华人做KFC...
then就跟他sms...
问他做么酱的空sms...
他说吃蛇...
希望他不会被逮到被炒鱿鱼啦...
然后就心痒痒...
去找了KFC的历史资料...

==========我是分隔号==========

KFC的全名是Kentucky Fried Chicken...
创始于1930年...
创始人是哈兰.山德士(Harland Sanders)
40岁的时候在肯德基州经营Corbin加油站时为了增加收入而自制各种小吃... 
当时的山德士厨艺了得...所以生意很好...
与1935年肯德基州的州长Ruby Laffon授予山德士为肯德基上校...
以表扬他对肯德基州的餐饮的贡献...
山德士最出名的菜肴是他精心研制发明的炸鸡...
肯德基炸鸡是由山德士经历10年的钻研后...
用十一种香料配方研制而成...
后来因为烹制时间太长...
于是在1939年...山德士就发明了用压力锅来烹调以缩短时间...
1950年遇上了危机...山德士的Sanders Cafe所在地旁的道路被新建的高速公路所通过...
使得他不得不售出这个餐厅...当时的山德士已66岁...
当时的山德士驾着他1946年出品的福特老车...
载着他辛苦研制的十一种香料配方和压力锅开始上路...
他到印第安州...俄亥俄州及肯德基州各地的餐厅...
将炸鸡的配方及方法出售给有兴趣的餐厅...
1952年设立在盐湖城的首家被授权经营的肯德基餐厅建立...
令人惊讶的是...
在短短五年的时间内...
山德士在在美国及加拿大已发展有400家的连锁店...
这便是世界上餐饮加盟特许经营的开始...

==========我是分隔号==========

难得我会认真去阅读KFC的历史...
哇咔咔...
还去做摘入要点...
将来也要为我的coffee shop记载辉煌的历史...^.^
IQ题...到底是KFC比较老还是Mc Donald比较老呢???
答案是Mc Donald比较老...
因为...
看了这个链接就知道了>>>答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