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这篇贴...有意思...我喜欢...

链接 lim zai 的blog >>> 为我的死党写的blog
哈哈哈...今天突然去看 lim zai 的 blog...
无意中...看到这篇...嘻嘻嘻...
厉害吧...很可惜...我们在酷爱之前有过一面之缘的...
他应该不记得了吧...
then...我们第二次见面就是在酷爱...
好笑咯...
当时我还是刚进酷爱而已...
他hor就跟我讲他要进酷爱...还要做管理员wor...
就去问leader...leader讲不能wor...
哈哈哈...从认识到熟悉...
慢慢地...我们就变成了好兄弟...
一起熬夜...一起疯颠...一起讲那些没营养的话题...
哈哈哈...能认识他是我的荣幸...
感恩...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