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爱乱download东西的我

感觉上很像才一两天没写blog...
原来已经是很多天了...
懒惰就是酱的...
没办法...
懒人一族嘛...

==========我是分隔号==========

今天hor我发现我超爱乱乱在网上闲逛的...
然后就...
乱乱download了一大堆不知道什么来头的怪东西...
=='''
看来电脑迟早给我搞到报销掉...
可怜的电脑...
如果真的有一天电脑开不到...
那肯定就是我的错了...
别这么快退休啦...
我想把电脑拿去format...
可是hor...
我很怕电脑空空的...
喂啊...
我家电脑...
拜托你争气点好不好...
起码活多八九年才给我退休啦...
啊鸟...
dulan料...
dulan自己乱乱去download东西...
beh song...
自己的错...
怪谁哦...
自己啦...
可怜的电脑...
遇到我...
最好比我长命...
愿主保佑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