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Science paper 1惨败 T_T

今天的science...haiz...
惨败了...
六题不该错的都错...
辜负了衰鬼昨天特地打电话来教我...
1.motor neurone...明明C才是axon...我就跑去勾A...

2.stimulas -->receptor--> X -->effector
what is X ?
明明知道是spinal cord...就去写muscle...

3.which chromosomes are found in a sperm ?
明明是有温习到的...结果选了22+XX...=='''这是什么鬼答案嘛...生出来的儿子不知道是什么外星形状的...囧...

4.ice ---> process M ---> water
我白痴跑去勾BOILING...

5.what is algae ?
我不知道勾了什么鬼答案出来...

6.the body of aeroplane is made od duralumin...
what is the main matel used ?
很明显是aluminum啦...

哪一个白痴跑去选copper啊...还用说...我啦...
笨到没药救...hopeless...
then考paper 2没心情了...乱做...两个小时后...就出考场...
出去后...看到永杰在树下的小亭子...原来那个光头陈老师也在那边...还以为没什么的...
结果叻...被鸟了一下...
训导就是训导...改不了的习惯...
我一走到那边...他就立刻讲我的指甲头发长...衣服没有塞...
还叫我塞衣服...什么与什么嘛...
反正还有两三天而已...算...我塞...我给你面子...
随便做个样...走人...出到去...搭德士回家...
回到家...老妈还没煮...还很闲哉悠哉在那边翘起“二娘脚”看戏...有形有款的大家姐...
上楼换衣...下到楼...刚好老妈在煮了...因为我喊饿嘛...
吃饭的时候...老妈盛饭...
then...看到我的碗...OH MY观音...
这么大碗啊...就自己去把饭倒回去饭煲...
老妈的老毛病又来了...在那边碎碎念...
念什么叻...
念我喊饿还吃酱少饭...什么与什么嘛...我的normal size就是半碗多而已咯...
haiz...结果就顶回去...我一路以来都是吃酱多的啦...
还好衰鬼没有怪我science错酱厉害...
不然我会自卑的...感觉很对不起她...
昨天还特地打电话给我...跟我讲解...我却辜负了她...
对不起...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