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久违的失眠找上我o(>.<)o

昨天...失眠了...
两点半死党lim send了两封信给我...都吵不醒我...
三点半他直接干脆call我...
=='''
然后他神经的...anna睡觉他走去call她...
讲要听歌wor...
结果把anna吵醒了...
然后...就跟我讲anna醒了...他要陪anna...
算...
回去睡觉...
怎知...睡不着了...
想找我家笨蛋...算了...人家在睡觉...
而且...她很难吵醒的...
每次讲我猪...自己比我更猪...
想找回lim...他在陪anna...算了...
自己听歌...迷迷糊糊半睡半醒...
睡到七点...又醒了...
起来喝水...我有半夜起床喝水的习惯...
觉得膀胱紧绷...顺便上厕所...
刚好阿姨起床做工...
问我做么酱早起床的...
我讲我起来喝水...=='''
可是当时我走去厕所的咯...
去厕所喝水...=='''
躺下去睡觉...
结果...七点二十分...那个死没脑的2900(DiGi centre)send一封信来讲我电话明天(17号last day)过期...去你的...本少爷那么难才睡着你却sms来...没想到人家正在睡觉的...
再有下次的话...打去centre骂人了...
睡到十二点多...表妹进来叫我...
=='''
讲姨丈在楼下等我们...
立刻去洗刷...收拾...
连被都没折就赶下楼去了...
收拾laptop...走人...
=='''
然后都好像没什么写了...
就酱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