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早睡早起身体好

割胃...bonjour...
今天很早起床...
起床charge电话...
免得有人找不到我...
今天问了答案...
虽然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却也不是我不想看到的答案啦...
罗马不是一天就建立而成的...
我明白这个道理...
因为罗马的建立者是我本人...
( 去你的 ...少在这里废话多多的...滚去一遍吧...)
糟糕了...
近朱者赤...
我被衰鬼传染了严重性废话病毒...<<<说人坏话要放小小个...
 
 接下来...
一起床开电脑看blog就看到那些没营养的东西...
想知道什么就按这个链接>>>某个没营养的东西
靠...他竟然讲我...blog放pw写来干嘛...
=='''印象中我好像每封帖子都给他答案的hor...
好意思酱讲我...佩服ing...
说我写blog放pw也就算了...
还讲我...
...
那我就如你所愿...重色轻友给你看下吧...
谢谢你的赞赏...
小生铭记于心...
感恩ing...

4 条评论:

  1. diao ni
    什么没营养的东西
    还学我讲人坏话要写小小个

    回复删除
  2. @Siao达
    =='''学你不起...明明就是没营养的东西...

    回复删除
  3. 吊你
    鸟你
    带你去bangkok卖

    回复删除
  4. @Siao达
    小狗狗...乖乖听话...明天给你肉骨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