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今天的工作日~【爽】

今天阿姨...大姨还有表姐去大人餐厅吃午餐咯...唯有我亲自 service 她们啦...
吃了三十多块...阿姨真是的...给到块多钱 tips...叫她拿回去她不拿...
今天去问阿玲几点午休...她讲一个放三点一个放五点...
我肯定选三点啦...一到午休时间就 call 给阿姨问她们在那里...
她们讲在 sushi king...很近嘛...
找到她们了...阿姨就讲脚酸...去 starbucks 喝 coffee...求之不得叻...
不加糖的 coffee...赞...
阿姨一直讲我的 coffee 很苦...
她的就甜到死...谁叫她叫冰沙还要加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的工作日超级轻松的...
不是没人的关系...而是少了那个死矮婆在那边吵吵吵...赞...
在 KTM 开 facebook 看下有什么好料...
真的是 surprise 咯...
我开的【腐之乡】差不多要 100 人了...
然后有人 post 照片问我照片合不合我心水...
迫不及待回家开电脑看...
哇老...真的是热火到...几爽啊...
超级惹火的...
感谢割胃腐民的支持...哇咔咔...
腐之乡的链接>>>腐之乡
有一张还是互舔...够力咯...
腐掉了...最近超级喜欢看腐的照片...
哇咔咔...

==========我是分隔号==========

最近每天做工做工...
都没什么时间玩电脑...
悲哀啊...
玲瑜又讲要来马来西亚哦...她只知道吉隆坡...
就是不知道吉隆坡那一区...
刚好是星期二我的休息天...
跟学校来的...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离队啊...
可以的话带她去到处玩...最多我包啦...
难得人家从台湾来...
以后我去台湾她包完...哇咔咔...
开玩笑的...

==========我是分隔号==========

那个小瓜还不睡觉(表侄女)...
学我做夜猫咩...
年纪小小就学人做夜猫...
坏蛋...

==========我是分隔号==========

听说老弟要买电话 wor...有钱人...
我...穷人来的...
可怜...
慢慢存吧...
加油咯千狐^_^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