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突变的心情

昨天(过了十二点算是前天吧)的假期很快就过完了...感觉像虚度光阴...终于搞定了 CIMB bank 的 account...大人餐厅出粮要用到的...麻烦...然后还有 EPF (公积金)...
今天(过了十二点算是昨天吧)早上起床懒懒的...应该是睡冷气房的关系...
大姨回新加坡噜...不舍得啦...又要等明年才见到面了...

==========我是分隔号==========

今天的午休时间在五点哦...哇咔咔...
一到午休时间就用电话上 facebook...习惯了嘛...
第一时间就是看专页先...
三个专页哦...
额...腐之乡的专页还是一样热闹...
信蜂的专页...更热闹...还吓我一跳...
老公大人要送我礼物哦0_0傻眼了...
哈哈哈...兴奋兴奋...
靠...午休时间建成竟然提议要去 The Garden 那间有 starbucks 的书店...
崩溃...我的最爱...嗅觉被俘虏了...脑袋只想到我的 vannila latte...
算了...不想折磨自己...进去买一杯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时间接近七点了...要回大人餐厅开工了...
用商场的天桥从 The Garden 会去 Mid Vally...
然后经过一间很 highclass 的 cafe...
cafe 中间那个大鸟笼里面有一台全白钢琴...看到我流口水了...
还有人在那边弹钢琴哦...
竟然是我最喜欢的『梦中的婚礼』...真人版梦中的婚礼哦...
兴奋叻...叫锦安留下...我要听完才走...嘻嘻嘻...
梦中的婚礼超赞的...

==========我是分隔号==========

九点多老妈突然急 call...就是觉得奇怪...知道我工作时间应该不会 call 我的啊...
原来是死鬼 KTM 坏了...
靠!!!
原本商量和锦安建成 share 一辆 teksi 的...建成讲他姐姐来载...锦安就讲和建成一起...
算了...我住甲洞他们住 sungai buloh...“路不同不相为谋”...
自己搭 teksi 回...teksi 钱 RM25...够力...
一天的工资没完了...
早知道不去喝 starbucks...一天工资才 RM30++...可悲...
回到家...老弟好像买了新电话 wor...
算了...不多问...不是我的东西...
问了心痒痒不好受...算了算了...
当作看不到...自己出粮才买...
省吃省用吧...
想买 Sony Ericsson X8...又想买 C905...
三心两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时才打算吧...

==========我是分隔号==========

从昨天(算是前天吧) download 的耽美小说到现在都还没好...
慢死...滚远远吧...

==========我是分隔号==========

对了...今天大人餐厅请舞狮团来采青 wor...
连大人餐厅总公司的 manager 也来了...
今天丽姐(我那间大人餐厅的分行副经理)被两个无理取闹的 customers 讲态度不好 wor...
那两个 customers 神经的...自己叫丽姐介绍有什么好吃的...丽姐就介绍给他们了...
他们就讲不喜欢吃这个...不喜欢吃那个...然后叫了两样菜...然后就讲丽姐态度不好...
过后菜还没出来就结帐走人了...算吧...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的...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不要学人家吧...

==========我是分隔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痒痒想换电话啊...

==========我是分隔号==========

台湾海青班0_0
或许会去台湾留学哦...
课程会比较便宜哦...
为期两年...
拜托玲瑜帮我物色台湾的学院...
哇咔咔...留学生...
期待这天的到来...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