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hometown = my hel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分隔号==========

哇咔咔...还是家的感觉最最最最最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两天在 hometown...只能以恐怖二字形容...
闷到没话讲...幸好录了几套戏在电脑...整天看戏...
还有...婶婶有带 broadband 去...哇咔咔...乘她没用电脑时就快快借来用...
发现世界真的在腐烂...我的腐之乡...做到有声有色...
哇咔咔...那些图片都超级惹火...哇咔咔...

==========我是分隔号==========

原本今天(初三)就开工了...基于懒惰...请假了...
哇咔咔...
新年才发现...mikado 恋爱了...恭喜恭喜...
讲到 mikado...在 hometown 时...闷到 call 他...
靠...他好意思跟我讲他 S.H.Y=='''
他讲是他的第一次...=='''
无言...在那边特地用英文讲话...不要给人家知道内容...哇咔咔...
然后刚才去看 lim 的 blog...难怪最近看不到他...原来是去了泰国...
回来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从林先生变成林小姐...哇咔咔...
他也蛮“兄弟”的咯...去泰国不跟我讲...
回来要好好骂他...
明天要开工啊...不太爽...难得大姨从新加坡来...二姨又从麻坡来...
没办法啦...

==========我是分隔号==========

最近经济不景气...红包少了很多叻...
应该不超过两百...
可怜...
不过我收到了一封“大红包”...
真的是“大红包”哦...
哇咔咔...
大姨给的...(其实是我要求的...)
大姨给的大红包...(与普通红包的比例)够大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