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San Francisco Coffee V.S Starbucks Coffee

今天去 The Garden 兜一圈...克制自己...经过 starbucks 不要去买...
结果成功了^_^
可是嗅到 coffee 的味道...超香的...
结果 coffee 瘾就来了...
试下去买 San Francisco 的 coffee...
结果...一杯 vannila latte regular size 的价钱和 Starbucks vannila latte middle size 差不多...
去死啦...妈的...
早知道买 Starbucks 的好了...
Starbucks 的 好喝过 San Francisco 的...香过 San Francisco 的...
大杯过 SanFrancisco 的...
一次过的生意...
以后我不会再买 San Francisco 的 coffee 了...

==========我是分隔号==========

今天大人餐厅够力少人咯...
没事做...只是站在那边等 customer...
时间过到超慢的...闷死了...

==========我是分隔号==========

今天老弟去换电话...
他讲Sony Ericsson X8 不好用...
就去换了架 Sony Ericsson J20i Hazel...不过下咯...
蛮美的...
他讲 X8 不好用...
原本站在 Sony Ericsson X8 和 Sony Ericsson C905 之间的我...
决定了买 Sony Ericsson C905...哈哈哈...
等着这天的到来...

==========我是分隔号==========

今天没什么特别事发生...就写到这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