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来自越南的妈咪

几天没写 blog 了哦...
最近放工只是想到看戏...
哈哈哈...
连 meetoto 都少上了...
可悲...
反而是一直用电话上 facebook...

==========我是分隔号==========

在 Esquire Kitchen 做工没多久就认识了同样在 Esquire Kitchen 打工的越南籍工人...
蛮能开玩笑的...之后不知怎么的就开始叫她妈咪了...
她也不介意我叫她妈咪啦...
嘻嘻嘻...
老实说...妈咪才二十八岁...哈哈哈...
也是一起塔 KTM 回去的...
妈咪蛮疼我的...
厨房每次有什么东西吃的话...都会问我要不要吃...
有一次还自己掏钱包买面包给我吃...
妈咪很好人...
我不会的她都很有耐心教我...
还教我怎样帮客人点菜...

==========我是分隔号==========

今天...做了两件超级囧到事情...都是关于妈咪的...
今天的餐厅没什么人叻...就和妈咪闲聊...
突然有人要 order...我就跟妈咪说我去试下 order...
拿了 order book 过后...
经理大人突然讲某座位要加茶...
我就没注意到妈咪的位置...就只是伸手给她 order book...
结果...order book 打到妈咪的某某部位...囧...还被那个该死的伟伦看到了...
说我抽水...人家不小心的啦...
过后就跟妈咪 say sorry...妈咪就一直在那边笑...
后来发现伟伦和一个做厨房的男人感情不是我想象中的简单...
发现他们午休时一起出去...一起回来...
然后工作时又是一起去厕所一起回来...
害我YY了...
=='''

==========我是分隔号==========

九点半...十点就等放工咯...
就在厨房帮忙收拾...虽然不是我的工作啦...不过还是主动去帮忙...
那时还喝了一杯凉水...后来又喝了一杯 lemon juice...
十点放工就直接去等 KTM 了...
结果...在 KTM 里面突然尿急...
糟糕了=='''
又没位子坐...站着很难忍尿的...
可是还是死忍...
忍了蛮久下...
妈咪就看到我怪怪的...
就问我做什么...
我很不好意思得讲我尿急...
当时妈咪有位子坐的...
妈咪就把位子让给我...
妈咪几疼我啊...
哇咔咔...
结果坐下后...妈咪站在旁边一直偷笑=='''
囧死了...
不过多亏了妈咪让位给我坐着我才没有尿裤子...
虽然和妈咪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三个星期多...可是感情蛮好的^_^
哇咔咔...明天买点面包请妈咪吃吧...放工时间一定饿死的...
就这么决定吧...(其实是自己要吃的...)

==========我是分隔号==========

差点忘了明天还要做工...
睡觉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