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原本忘记了这回事

原本都忘记了这件事的...结果自己送上门讨骂...
从小到我...我的防线都很强...
可以说没有亲眼见到的话...根本不会相信对方的话...
除非我觉得对方真正值得我去相信...
在家里...我也是不太相信家人的...除非真的亲眼看到...
朋友...更加不用讲啦...
唉...可是叻...有一个朋友嫌兄弟我真的很相信他...
可是...他却一次又一次的出卖我...
没问过我就把我的私隐传出去...
而我就一次又一次的当作没事发生...
小事嘛...免得吵架咯...
可是这次真的是很过分...
千叮万嘱叫他别说出去...他就是闭不了嘴...
赌烂...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相信他...
老实说...对他真的很失望了...
把你当兄弟看待...你却把我当白痴...
算是我自己白目跑去相信你吧...
原谅他...可以...
相信他...免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