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烦~

赌烂...一起床就看到不想看见的人...
那个人是谁...我老爸啦...
看到就知道发生什么事啦...
烦死人...
去到楼下...
听到他跟大舅讲他在我去做工...
哇佬...我当场在楼梯呆了三秒钟...
才不要叻...
管他的...
过后就上楼准备我的东西...
那个人一直叫老妈不要离婚...
老妈才不会答应叻...
过后就等到我差不多时间出发去做工了...
就快点叫大舅载我去...
关门时...他讲载我去...
我就直接说...
不需要...等到你来我迟到了...
他还不死心...
讲直接载我去 Mid Vally...
我的天啊...
老大...吉隆坡是塞车天堂叻...
这是常识好不好...
等到你载我去到 Mid Vally...
人家已经是午休时间了...
神经的...

==========我是分隔号==========

今天的生意不错下...
锦安没来 wor...
今天去了 Gold Vally 一趟...clab 来的...蛮 highclass 下...

==========我是分隔号==========

今天...在餐厅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算了...懒得说...
不过最讨厌就是那个叫什么伟伦的白痴...
总之就是不喜欢他...
白目的家伙...
每次自以为是...
又八卦到死...整个 auntie 酱...
所以我能少和他讲话就少讲话...
除了工作的东西...其他的都不问...
懒的理他...

==========我是分隔号==========

老弟去麻坡了噜...刚才十一点多老弟叫老妈打给他...
老弟竟然在那边哭=='''
也难怪啦...从小到大都没和老妈离开这么远...
多几天就会习惯的啦...
以后我去台湾叻...更远....更加难联络...
等死吧...哈哈哈...

==========我是分隔号==========

就这样吧...
老妈规定了我工作时间一点就好去睡觉...
可怜...
不过也是为我好啦...
晚安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